拓拔希🎀

梦里啥都有,抱着兔兔睡觉能梦见兔兔😂
13年末在贴吧看到恶搞文《报应号管理条例》,遂脑洞大开缝了只兔兔,起初计划是缝个现在这个一半大小的兔子,结果计算错误,最后跟枕头差不多了,塞了一个枕芯进去。竟然抱着刚刚好😏假装男神在身边😌😌😌😌😌😌真的好软啊~~~抱着兔兔梦见过兔兔三次
第一次是G1兔兔,追杀了我一晚上😭我一边躲追杀一边偷偷看他,心里还喜欢啊
第二次是TFP兔兔,我是从实验室里逃出来的,一直跑,兔兔在后头一直追,最后被兔兔抓住了,兔兔很生气,问我你跑什么,我转身抱着兔兔开始嚎,我说我怕你杀我,兔兔说,我不杀你,你别哭了,然后我就醒了,我没抱够啊
第三回还是G1兔兔,我跟兔兔一个班,兔兔坐我前头,威震天在上课,我就盯着兔兔的后脑勺,没等我揪到兔耳朵就醒了
😌😌😌😌😌梦里啥都有😂😂😂😂😂

评论(2)

热度(9)